close

ef1c47a67f62d0719b94c506b8271783  

 

選擇就是會抹殺掉另一個可能性

如果可以知道選擇的結果

是否會讓選擇變得簡單一點

那麼如果人生可以倒帶重來呢

會是為了遇見所愛的人繼續相同的路

或是選擇較輕鬆但是會錯過所愛的人

又或是不選擇也是一個選項呢

當然人生如果可以倒帶

我想重新選擇的人生點有許多

但就與妳相遇的人生點的前後來說

我還是會選擇與妳相遇

即使到目前這條路走的不順遂 

充滿了恐懼 不安 

但是這條路上認識了妳

不管怎樣都值得了

那.....未來呢

要如何選擇

才能讓妳愛上我 

才能讓妳選擇與我一起

又或許這個選項真的存在嗎.....

所有的交叉路口 

所有的排列組合

或許真的拼湊不出在一起這個選項 

那麼我還要繼續在往後人生的交叉路口上做選擇嗎

可以選擇不選擇這個選項嗎

但即使不選擇

時間還是會帶著你走向某一個路口

這就是人生強制被動性

只有到了人生盡頭的時候

才會出現那唯一且一定要走的路

那就是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p6d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