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FEKOqHfLsY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抱著妳 牽起妳的手 靠在妳的身上

紀錄著妳身上的味道

或許是意識到了

妳終究是不屬於我的

我很自私 任性

總想要妳無時無刻都能在我的身旁

卻沒有仔細考慮到妳的心情

常常自顧自的認定事情就是如此

然後開始生悶氣

也會沒來由吃醋

妒忌著那些跟妳認識很久的人

似乎不管怎麼努力我在妳心中的位置永遠無法超越他們

------------------------------------------------------------------------------

很抱歉這兩天自顧的抱著妳睡覺

讓妳沒辦法好好的睡覺

只是抱著妳 牽著妳的手 

才能真的感覺妳真的在我身旁

真的很不想放開 想永遠把妳留在我的身旁 .....

 

 

其實更希望是妳可以抱著我

 

 

還會有機會讓我牽起妳的手和抱著妳嗎?

------------------------------------------------------------------------------

好希望妳可以更正大光明的說要來找我 

不希望妳為了滿足我而去說謊

 往後我們可以更真誠的對待彼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p6d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