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_1415785173  

有人說過網路會使人們更加的疏遠

曾經我對此不以為意

網路明明就可以讓人跟人之間達到零距離

為何會更疏遠呢?

但最近漸漸越來越能體會

手機跟無線網路的發達

讓我們以為可以隨時隨地的與他人聯絡

保持連絡就能使感情不至於淡掉

但是往往躲在網路背後

會讓我們忘記許多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模式

所謂的保持聯絡反而讓彼此間更加的有距離感

智慧型手機的進步似乎讓人們忘記周遭的人才是與你最接近的

 

-------------------------------------------------------------------------------

 

 

曾經每天的SKYPE讓妳說

每天都見面了,有差一定要約出來嗎

但是隔著冷冰冰的螢幕

永遠感覺不到人的溫暖

不過即便現在久久的一次放假

也不見妳想出來見面的樣子

當初試著想離開

被妳罵到臭頭,現在想起來真的不知道妳是為了什麼

對妳來說真的重要的人有一大堆吧 

我就是知道我憾動不了那些人的位置

與其這樣我又何必這麼努力想打進妳的心中

如果真的覺得我是很重要的人的話

就自己將我裝進妳心中吧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去開啟那扇我開啟不了的大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p6d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