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VgZ80p1fdA

1個多月的新訓就這樣結束了

說久嗎..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過的還挺快的

雖然日子過的很煩悶

但其實根本沒時間讓你煩惱

有時候還是會因為想念而撥起了電話

可是往往撥通之後卻很難好好的聊天

總是草草就結束了通話

卻也不會像之前一樣感到難過

但為什麼出來之後

該感到開心   卻又有一種說不上來的難過

以為這種情緒在軍中已經淡忘了

為何現在又被這種情緒淹沒了呢

總是想起過去相處快樂的時光

明知道那段日子怎麼樣也回不來了

也知道那段日子的相處雖然快樂

但其實也是不應該的

明告訴自己今年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過

怎麼一從軍中出來就全部忘光光了呢

看著軍中弟兄的團體照

反而更讓我湧出更多的遺憾

一起拍畢業照的約定

畢業後當兵的迷你裙懇親

都不可能實現了

這是我自己的決定

怨不得任何人

 

而新訓完改變了什麼

或許是更容易去裝瘋賣傻

來讓自己套上保護色

也更懂得珍惜珍惜自己的人

不敢說自己是有大愛的人

但至少我還是保持著

別人怎麼對待我

我就會怎麼對待回去

還有就是軍中的老二哲學

我想我是表現得淋漓盡致了

下單位應該也能繼續如魚得水

在部隊個人情緒還是就收著

偶爾寫在日記上

或是有空就打在這抒發抒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p6d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