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ys3e6N_q3s

妳要妳的快樂

妳不能接受我有情緒

妳說妳不知道如何面對我的冷淡

妳覺得是我無理取鬧

妳覺得我能自己療傷

妳選擇了妳覺得是對我好的行為

妳說希望也能讓我開心

那好

我會再妳面前扮演一個小丑

妳大笑的時候陪妳一起笑

妳不開心的時候我會扮鬼臉逗妳開心

帶著這面帶笑容的小丑面具去面對妳

 

 


 

 我向來就不會處理這方面的情緒

有意無意間透露出的情緒

是想讓妳更在乎我多一點

想讓妳主動打開這扇門

如果還需要我自己說出來

那起不是很可憐

現在連想約妳出來都覺得是在乞求妳

沒錯

我忌妒所有能和妳出去和妳吃飯的人

忌妒著那些妳說很想見面的人

厭惡著妳說想去某個地方但其他人卻沒有空

每當妳說這些話的時候

妳都不曾想過

這些話對於我來說是多麼諷刺嗎....

彷彿就在告訴我不管我做了什麼

永遠都比不上妳說的那些陪妳走過歡笑與淚水的人

 

我很自私

自私的希望妳能滿足我的要求

自私的對著妳生著悶氣

但我本來就不是什麼有肚量的人

我不能接受妳的快樂不是我給的

我不能接受妳難過時想找人訴說時找的人不是我

我不能接受妳想去哪裡卻不是找我一起去

我就是一個自私的人

所以別在覺得是對不起我

也別在說是因為在乎我

因為我不需要這種不實際的東西

 

 

不過妳將永遠也不會發現

因為我不會在輕易的將面具摘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p6d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