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Qop_qs4xV4

 

2014 520 這天

聽著歌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讓我回想起我們相遇的開始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故事開端

從一開始的遊戲裡的打屁

到後來的FB LINE SKYPE

隨著越來越多的聊天 見面  吃飯 看電影

似乎我的生活中漸漸的不能沒有妳

也漸漸的讓我忘記了上一個住進我心裡的人

我知道我是不太可能愛妳一世

畢竟要一直愛一個沒有結果的人是很痛苦且不切實際的

除非妳我就是彼此最後歸宿

到時候才能真的保證真的能愛妳一世

也真的很希望能有這個機會 ˊ ˋ

-----------------------------------------------------------------------------------------------------------

想要開心過日子

但要天天和妳開心看電影吃飯聊天

似乎是不可能的

只可惜我們相識的太晚

所以我很積極的去爭取也很珍惜每次與妳相處的時間

總覺得....

不好好把握現在

過不久妳就會從我的生活中漸漸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p6d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